close

  

每年都會投資包包的我,喜歡從品牌的IT BAG著手,除了經典,款式相對更耐看好搭。

其實近幾年我很喜歡小眾品牌,較不容易撞包,款式搭配起來也很美~

 

Bellini貝里尼是來自義大利產地的新銳品牌,是我近期入手的真皮包,一個CP值高的歐洲品牌包!

目前提供200多種樣式,從常綠經典到時尚設計。貝里尼工廠還為Roberto Cavalli 和 Furla等品牌生產!所以材料等級、生產細節都是高標準對待,品牌對質量的高要求,這點讓我非常喜歡並信任。

 

我自己入手的是裸色系(米色),線條簡約很好搭配駕馭。

 

別小看這看似裝不了什麼、其實容量比我想像中大,短夾、手機、補妝的氣墊粉餅都能完美收納。

 

最喜歡裡面有小個夾層,可以放信用卡和補妝口紅、護唇膏等等,不會佔到很多空間。

 

Bellini貝里尼這包款有三種背法:

1.手拿

 

2.肩背

 

3.斜背

 非常方便!可以按造當天的服裝來做變化,不一樣的背法整體氣質也會不同哦。

 

 

Bellini貝里尼所有的包包都是義大利佛羅倫薩製造的,並雇用當地熟練技術師傅以符合歐盟法規。

從寄來的包裹包裝到皮革、金屬扣飾,完全不像只要三千多台幣,是我一定會定期上網搜尋新品的品牌

 

你一直找尋一款質感好又好搭配的小包嗎?

Bellini貝里尼會是個很好的選擇!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xi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