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妳看起來很瘦阿!

-哪裡有肉?

-多吃一點….

 

當我開始有剷油計畫時,就會很常聽到以上的聲音!

是的我看起來不肉,那是因為我的肉都躲在下半身和肚子呀~~上班族女郎懂我的痛吧!!!

 

雖然說現在是冬天,可以用寬鬆褲子擋住,騙騙大家,但…

我要去曼谷玩啦!!!!!!!這次訂了無邊際泳池飯店,所以我要趕快讓體態回到S線呀!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我無法在慢慢的飲食控制搭配運動了,我需要的是 「安全、無副作用、無負擔」的代謝產品。

 

身為Marketing Manager當然是先Google爬文,後來我在ELLE的一篇報導中看到黃小柔推薦CHOYeR,文中她有提到一句打中我的心:尤其是隨著年紀增長25歲門檻一過,代謝也立刻往下一階

 

「代謝」真的很重要,以前吃一份鹹酥雞很快就代謝出來,但現在吃一份鹹酥雞就覺得吃下好多油,隔天臉上就會有顆小痘痘出來Say Hi。

 

 

    

 

因為年底聚餐多,不能讓大餐壞了我的剷油計畫,立馬下單三款產品:

仙女食代XS:天然微膠囊粒子,有效提升體內代謝力,消除水氣!

  

魔鬼羨窕XS:業界首創『液態軟膠囊』快速吸收,雙倍防彈好油讓卡便全部瓦解!

 

女王孅姬XS(今年新品):閃澱 阻糖 餐前抗油聖品。

  

 

這三款最佳食用方式為:

午餐前30分鐘一顆仙女食代XS膠囊(綠色)-> 大餐或晚餐前30分鐘一顆女王纖姬XS膠囊(褐色)-> 晚上餐後30分鐘一顆魔鬼羨窕XS膠囊(紅色)。

 

我平常都會將三款各一片的膠囊放到包包裡,吃飯前都會先吃一顆,真的滿方便也不佔空間。

  

  

 

  

先給大家看我使用CHOYeR之前的局部油肉,沒有線條不夠緊實,如果大家也想開始剷油,建議一定要拍照記錄(可做對比),這樣才能知道是否有效!我個人是不量體重的,因為線條緊實才重要,所以我每天都會在鏡子前面拍照記錄。

 

S線養成計畫

PART 1 飲食

-喝水

一天要喝足自己體重X30 的ML,如果沒有喝水的習慣,我建議可以早中晚分次一次喝個400~500ML,讓自己習慣喝水,因為慢慢喝我覺得永遠喝不完。

-多吃膳食纖維

請多吃蔬菜水果,就算不是為了瘦身,對身體也好。

-拒絕油膩

油炸類的這段時間先說BYE BYE~~

 

以上感覺很簡單,但真的要執行很困難!我無法拒絕飲料、麻辣鍋、鹹酥雞等等的誘惑,所以CHOYeR代謝系列陪著我一起減,我才不要為了減肉拒絕跟朋友的大餐約會。

  

  

   

 

    

 

現在吃晚餐前都會先吃一顆女王孅姬XS膠囊(褐色),回到家後就會吃一顆魔鬼羨窕XS膠囊(紅色),這樣的流程我睡覺前都會恩恩~很順暢~也不會覺得肚子痛,我以前有吃過類似的代謝產品,都會有絞痛感拉肚子,也許很多人會覺得,哇好有效!但其實很不健康,我們是要讓腸胃正常的運作,身體才不會壞掉。

 

PART2 運動

-居家運動(棒式)

洗澡前我會做一組棒式,一次30秒,休息10秒,反覆3次;這個運動可以練習核心,每次做完都覺得有燃燒全身。

-居家運動(抬臀)

以前會做深蹲,但有個健身教練說,深蹲比較會讓大腿前肌肉緊實,屁股要翹可以做抬臀運動,左右兩邊會慢慢的各抬50下,這動作慢慢做,會很酸~~~

-戶外運動

平常會騎腳踏車,打撞球等比較輕鬆的活動,會比窩在床上來的好。

  

  

我的S線養成計畫執行快三個禮拜,這段時間我感受最大是「少了油膩感」

其實我胃不太好,吃太多,吃太快,吃太重口味,我就會脹氣不舒服,但現在大餐前後食用 女王纖姬XS魔鬼羨窕XS 這狀況改善很多,不會吃完麻辣鍋後肚子都是油膩感,上完廁所後會覺得胃的食物排出來了,輕盈感上身呀~~~

 

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,非常推薦CHOYeR

官網也常在做優惠,一起健康美麗吧❤❤❤

https://reurl.cc/gvjmEp

 

粉絲團:@Choyer曲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xi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